頑筑舞集十年了,從2002年他們叫頑茿舞集到後來2006年改名叫頑筑舞笈,到2009年了,我剛好都幫他們拍攝劇照及舞台紀錄,見證了這個LOCAL非科班舞團的成長。今年他們的作品《背包》在2009.10.17~10.18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要表演,希望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,買張300元的票進場看,卻能幫這在地的舞團信心與鼓勵。
2002_kannan_IMG_6195.jpg
2002.攝於新竹港南海濱
這張是合成的,原作曾獲DCView的photo day,是把橋上因錯置白平衡逆光下舞者的光影暈染在天空的畫布上,黃昏的色溫因錯置白平衡變藍了,呈現一種特別的氣氛,原作是以小圖合成的,目前已不見了,這是再製過的,但跟原作差得很遠。
2002_kannan_IMG_6190.jpg
2002.攝於新竹港南海濱
小夏逆光下的舞姿,豐沛的動力與熱情,讓我忍不住拍下來。
2002_kannan_IMG_6140.jpg 2002_kannan_IMG_654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