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(11/20~11/21)日本新銳攝影藝術家照沼法梨薩來台,為她在《1COMING》雜誌發表的作品簽書,同時也與其他共二十位藝術家義賣設計的T SHIRT,將所得捐給88風災的重建工作,這項義賣將持續一個月,每件T SHIRT售價1660台幣,有興趣的可向《1COMING》雜誌聯絡(非廣告)。

照沼是何許人也,眼尖的網友一定就發現,她就是今年24歲,以大澤佑香、西川瞳為藝名的日本AV女優,目前她已改名叫晶愛莉,照沼法梨薩是她本名,她在今年的東京 的一項藝術展中得到評審特別賞,有新聞為證:

這次獲淮貼身採訪照沼,要感謝《1COMING》的編輯長Jason,照沼給我感覺真的有點不像日本AV女優,像今年來台的小西那奈、星野美優等,雖然私下都感覺很平易近人,不過整個感覺就是辣妹一枚,不過照沼她似乎就更平凡了一點,講話沒像日本女孩傳統印像中的吱吱喳查的嬌喘,反而她閃著她牛鈴似的大眼,以節奏有點緩慢的日語說話,而且來台前兩天的衣服一件白色的類蘿莉塔裝,第二天的小背心配紅裙,這兩套在她部落格就穿過了,顯然不合藝能人不得撞衫原則,而而她也沒帶她的創作用的相機來,不過DV、iPhone、N台小數位相機倒時隨時拍個不停,她的助理也十分可愛,推估有E CUP,比照沼本人還雄偉。

照沼說起她創作,她說都是用Canon 5D自拍的,應該只是用EF 24-105mm F4L IS這支,配上三腳架以延長的快門線自拍,所以有時難免會失焦,但她本人並不在意,她說:「太過銳利的照反而不像她拍的,有點矇矓感比較有FU」筆者問她為什麼要用Canon 5D,她斜著頭天真地說:「我想說既然有心要創作,就得慎重一點買專業一點的器材,去器材行詢問,結果人家都推薦這台(5D)。」呵呵,真是可愛。

拍了許多重口味AV的大澤,個人覺得她是極悶騷的人,雖然不是很健談外放,但以照沼為名發表的的作品中可看出瑰麗的色彩及極矯情的布置,她一系列與生肉、蛆、蟑螂合照的影像,搭配她本人艷麗性感的胴體,表達一個女人在食欲與性欲之間的煩惱,食色性也,在在都在挑戰,也是挑逗世人的價值觀,給予人們極大的想像空間或是震憾,不過她似乎不是很想多談創作理念,她說:「我就是要拍爽的,和朋友一起玩,一起布置,覺得很好玩就拍下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