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週用Nikon D7000拍的Nikon School攝影活動花絮,錄影跟靜態照片都是D7000拍的。主角是前次用D3100墾丁拍攝的同一位Aniki,她是一位很活潑而且很Q的女孩,拍攝期間跟事後檢親照片都能感受她很陽光的氣息,是一位蠻稱職的模特兒。


第二部是前一陣子用D3100錄製的,各位可以看一下調性,我覺得D7000的調子更偏鮮明生態,比較近乎寫實,細節也要更多,而D3100的錄影畫質就較美形滑一點,另外在雜訊抑制上D7000明顯要比D3100好。

單就錄影畫質來說,D7000果凍效應還是有的,但比起之前我用的D5000來說要輕微很多,我對它的影畫質覺得很驚艷,就我的感覺完全不輸給Canon 5D mk2跟7D,特別表現在銳利度跟色彩的濃度,不過24fps跟30fps總是覺得有點差,特別是在手持的場合感覺就是會晃一點、迷濛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