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X3000是新式的數位相機,具有NFC及WIFI功能,這功能讓它可以用手機或平板之可以操作搖控相機,存取照片,只要下下載Samsung的APP就可存取相機、搖控相機,手機就變成相機的搖控器了。NX3000的介面跟NX300M的很像,我一下子找不到之前抓NX3000的圖,先用NX300M的混充一下。

按下相機的MOBILE分享,相機會產生一個WIFI訊號~~

手機開啟WIFI,連接到Samsung NX相機....

相機會出現手機要求配對訊息,記住一次,往後就會快速連結了。

NX300M連手機,手機只能存取照片,NX3000則可以被手機APP搖控拍照、錄影‘對焦呢。

 

NX3000的畫質有很多種調整方式,除了常見的人像、鮮艷、寧靜....調控檔外,還有Samsung自家的制殊濾鏡效果,這有趣的濾鏡功能,筆者也沒有特別是去記什麼濾鏡,就隨心拍攝,請各位看一下樣本。

這是柔焦濾鏡,看起來就柔和帶有朦瓏美。

這是素描效果,就像是鉛筆素描的筆觸。

這是微縮模型的移軸鏡頭的效果,注意焦平面模擬到燈塔那條線,其他都模糊了,這個還蠻有趣的。

 

這是套用素描效果

這是套用魚眼效果

這是套用了LOMO效果

套用古典單色調效果

NX3000內的濾鏡還有很多沒有介紹,總之,在外頭拍照,適時套用一下這些有趣的NX3000內附的濾鏡,拍出來有些蠻有趣的,套用後接上傳,省得回家後製,倒也是省事又快樂。

 

NX3000也少不了全景攝影的功能,而且成工功率很高,相機也有引導線指導你拍,相機擺直的、橫的都可以拍,途想停止也是OK的。

 

最後,來個NX3000+16-50照片齊發,用了幾天後,這台很好上手、畫質不錯的相機真是愈用愈喜歡,可惜就還人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