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1.16去台中拍攝一家總會的見面攝影會。
台灣蠻少有夜店,特別是帶有成人情色表演內容開放媒體採訪,甚至還讓近五十位業餘攝影者拍攝呢!這次透由事先連絡得到這家總監蔣先生的允許同意去紀錄這場活動。
我還是不習慣跟這麼多人一起拍照。目前大家都是使用先進的TTL閃燈,不論是Canon的ETTL或是Nikon的DTTL/iTTL都是有預閃,加上這樣多人搶熱門鏡頭,影像不想不吃到他人的光都不行,只好使用連拍多拍一些爭取到正確的曝光了。
這些表演團體中,舞技及臉孔身材在國內可稱上等,是由編舞經驗豐富的Torence擔任秀導,並有其他的教練一起擔當。總監蔣先生說,不僅要秀臉蛋身材,更要充實表演的軟體及實力,以精實的編舞及節目內容去印合喜新厭舊的台灣人口味。也有一些遊樂區及表演場地請來民族風格的東歐或是其他的舞團,其中和今天所攝影的不同點在於風格及節目取向的不同。民族舞強調的是誇張的舞台服裝及肢體動作,而這兒所要的是專業的夜店的風格。其實,感官的取悅不僅是純肉欲的刺激,若有美感的加持及情境的引導,才能讓男女都能樂於接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