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週在台北市信義區拍攝的,主要是測試Nikon D7000在夜晚上人像攝影錄影上的表現,鏡頭是採用Nikon AFS 24mm F1.4G與Nikon AF 85mm F1.4D。錄影時我大多是採用A模式錄影,至於光圈會落在F2.8~F4左右,靜態照片也是大概用這樣的光圈拍攝。

經過測試,可以發現在pan左右時,D7000錄影時物體仍有怪怪的殘影及些微的變形,這就果凍效應,在上傳到YOUTUBE後碼率會降,它頓頓的不順的情況會更明顯,在我電腦播放是沒這麼嚴重的。D7000的原生影片規格約有1080P 24FPS 21MB/s的流量,我是直接拉進POWER DIRECTOR威力導演8剪接輸出,並沒有事先轉檔過,剪接完加上配樂加輸出成1080p AVCHD規格24MB/s流量的M2TS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