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09
好吧,我承認我開臬文開很沒耐性,一般來講我都是拿手機直接拍,這次也不例外XD
之前用的D5100是 KIT鏡組,但是台灣總代理國祥借出的,雖有些感情了(可能在我手上最久吧,前後陸續借加起來兩週有),但是最後還是要還的,雖然D5100不是部很完美機子,而且更不是專業機,甚至準專業機都稱不上,它只不過是初學者用機,但個人覺得它畫質趕得上D7000了,就本人的標準是可以接受的好了,另外則是我的Canon 1D mark IV已快到了(寫的此時剛剛到手充電中),我不大需要再買一部貴森森的專業機呀,我需要的只是輕便而爽快HAPPY拍照,第二方面是我最近平時沒事就愛錄影,錄影要畫質好就要摃著重重的 5D2或 1D4,還有重重的三友大三元L鏡,那有可能邊玩邊拍呢?D5100的錄影雖然只有半腦殘(機殘?)的自動快門錄影及天知道的ISO AUTO(跟D3100沒兩樣),但是 1080P 30FPS流暢程度真是讓我很滿意(雖然還比不是Canon啦),但水準我覺得是不比pana及s家差的。
回家一看,剛剛吃飯不小心帶回來的nikon紙袋中有東東....
IMAG0205

這不是我前幾天開玩笑說夢話要敗的D5100機身版及SB-700嗎?還有兩顆EN-EL14
IMAG0206

D5100從盒中開苞的樣子,是我錯覺嗎?感覺塵有點多, 該不會從災區運來的吧XD
IMAG0208

這就是全部裝備啦,國祥公司貨,基本上除了電池充電器拿出來外,我其他都丟回去封存了。
IMAG0210

另一個排列組合
IMAG0211

這是SB-700,SB-700的布袋有點大......怪怪的
IMAG0213

裡面附的小冊子有講解如何用CLS拍離機閃作品,編得很棒值得參考。
IMAG0215
IMAG0216

SB-700布袋中裝了燈身、腳座,還有一片白色肥皂盒及一片色硬式CTO校正低色溫燈泡光及一片綠色硬是CT片校色螢光燈水銀燈用的。
IMAG0220

SB-700很迷你,裝上橙色CTO還蠻威的。
IMAG0221
IMAG0222

以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