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醜喲~~你拍的人像不知是男是女,你怎敢自稱是攝影師呢?」以前聽到這種話一定爆跳如雷,不過目前就笑笑就算了。

「我懷疑你根本是白痴!」但要他拿出證據,他卻反要你拿出你不是白痴的證據,否則你就是白痴,有這種道理嗎?我們講一個事情不能只是靠情緒上或情感的支持便隨口胡說,但台灣的網友跟鄉民習慣於匿名口水淹人。又有人說你說的一口好攝影為什麼不貼像樣的在部落格上?嘿嘿~~部落格不就是貼些生活的私人的玩樂,「像樣點」的照片不是工作用就是賣錢去了,怎能貼在部落格,是要違約違到死嗎?如果想了解我,OH~~我也不期盼網友了解我啦,應該是跟我見面交流過的朋友才認識我吧,所以又何必管網友說些什麼。

玩噗或玩部落格,不就是好玩,就事論事,講一些合道理的話,而不是一兩句情緒用語就了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